【长篇/坑】游戏的理由?(职业电竞选手佣×休闲菜鸟玩家医)48

*现代pa(前军校大一电竞选手奈布×大四实习医学生艾米丽)

*有生之年(写完之日退坑之时)/应该不存在坑 只会咕咕咕(?)

*意识流流水账废话连篇 写多少发多少 若有错字ooc请见谅

*游戏内角色与现实pa人物分离(我玩我自己(?)

*有人留个言我会更有干劲的 球球




48.

  或许是酒精的作用,又或许是因为昨天发生了太多事,莉迪亚昨天很快就睡着了。醒来的时候,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了。

  她伸了个懒腰,发现自己手机被放在床头,伸手摸过来,竟然已经被充好了电。她眨眨眼,点开屏幕:

  。:早安。抱歉,我明天有比赛,今天要训练,不能缺席,没法送你回去

  。:房钱我付过了,但是如果身体还没恢复就不要勉强,再好好休息休息

  。:电话存进手机了 有事直接找我

  。:训练要开始了,训练一结束我就联系你,等我

  莉迪亚触电般把手机丢到一边,睡前发生的事历历在目,她后知后觉地开始害臊。奈布守在身边的安心感盖过了本应泛滥的紧张,再怎么说也是与异性独处一晚,她竟然会如此的毫无防备……

  既甜蜜、又懊恼,她的心底充斥着从未有过的奇妙的感觉,再看眼时间,已经几近日上三竿。

  晚睡晚起,这实在不符合一名合格的淑女应有的作息。好在昨天实习期已经结束了,今天相当于是假期。莉迪亚拍拍自己的脸颊,起身洗漱整理,又发现自己的衣物被妥帖地叠好放在一旁。

  ——要不是外套上多少残留着昨天争斗中留下的污迹,这整齐到强迫症都挑不出半点毛病的叠法,几乎要让她怀疑这到底是不是她的衣服了。

  收拾完毕,莉迪亚把脏了的外套揣在手上,带好东西,到前台退房准备离开,办手续时她再次掏出手机,最新一条信息就弹了出来:

 

  天使是我的:天使??你快回我信息呀!!你上热搜了 怎么回事?!

 

  她不明所以地往下划了划,才发现底下艾玛一连给她发了几十条信息。最早的一条是昨晚九点的,一直断断续续轰炸到现在:


  天使是我的:天使~聚会结束了吗?你到家了吗?

  天使是我的:到家记得回复我喔!

  …

  天使是我的:天使!怎么不回我呀

  天使是我的:天使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天使你别吓我

  天使是我的:在吗??天使???

  ……


  纯属机缘巧合,刚才艾玛的信息被奈布刚才最新的信息压在了下面,她才没能发现。莉迪亚办完手续往外走,抽出手回复了一句,还没等到艾玛再回些什么,几张截图就先映入眼帘。

 

  【震惊!某知名战队选手赛事期间竟和女友夜宿酒店……】

  我是路人甲a:[图片][图片]

  某S姓选手 懂的都懂

  目测和上次有人在医院蹲点到(疑似)他女友是同一个人

  料就放这了各位看官自个品吧

  (热度99+)

 

  ……世界竟然这么小,在哪都能被吃瓜。

  照片上是自己被奈布公主抱着在前台开房的样子。昨晚遇到那样的倒霉事就已经够狼狈了,没想到奈布竟然是一路这么抱着她到酒店的……她的耳根烧得发烫,下意识地掏出常备在包里的口罩戴上。

  唯一值得庆幸的一点就是他细心地用外套挡住了自己的上身,这才不至于大众面前出更大的糗……不过这抱法着实是有些高调了,不引人注意才奇怪。

  莉迪亚还在嗔怪着,艾玛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她正在往车站走,被吓得一激灵,有些忐忑地接起来:“喂?艾玛,”

  “天使——!!你没事吗,你吓死我了!我差点都要报警了……”话筒对面的女孩情绪激动,莉迪亚听出她甚至带了几分哭腔,她心虚不已,只能赶忙安慰说自己没事。

  “骗人!天使,你告诉我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要不然你怎么会被萨贝达抱回酒店?”艾玛气鼓鼓地一边吸鼻子一边逼问。

  她在一边听着电话一边坐上回家的车,眼看着艾玛救要哭起来,她犹豫片刻,还是将昨天发生的一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。当然,略过了最糟糕的部分。

  在她的一番安慰下,艾玛渐渐平静了下来。“可是,”她一边抽噎一边反问,“萨贝达不是个渣男吗?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反转,天使你是不是又被他骗了……”

  “……应该是误会吧。”莉迪亚自己也觉得眼前的现状很不真实,只能如此搪塞道。

  “什么误会?”

  报站提醒适时响起,说得太入神,她差点坐过站。

  莉迪亚下车往家走。虽说今天是假期,但她失踪了一天多少还是有事情需要处理,方才截图的事也还没来得及细想,忽然感觉有些手忙脚乱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总之,我没事,别担心。我马上到家了,你也有花店的事要忙吧?晚点我处理好事情再来找你。”好不容易暂且安顿下艾玛,她结束通话,拿钥匙开门、进门,把东西都撂在一边,深深地呼了一口气。

  再看眼时间,还是大白天,莉迪亚又想起截图的事。说实话,以她所知萨贝达的人气来看,若是被有心之人拿去操作,这件事恐怕会变得很棘手。

  上次遇到类似的事,她选择了逃避。不过这一次,既然她已经选择了他,她就会把事情处理妥善。

  这么想着,莉迪亚刚想联系奈布,又想起他现在应该还在训练。察看了一下IDT5战队的赛程安排,她思量片刻,还是决定先把这事放一放。

  等到明天结束,等到他们彼此都处理好眼前的事情,再一起好好面对一切吧。

TBC

我回来了 我龟速更新 过渡章又shi又废话 过渡完就发糖(真的吗我不信)

 
评论(18)
热度(1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水方女青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