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旧文搬运/大改重发】黑色少年(校园/长篇/傻白甜)25

*RT N年前贴吧时代的黑历史大改重发(应某个小姐妹的期待)

*普通校园高中生小甜 小心是不良(?)

*有带一点开蟑大概 应该没有男二文明 纯纯剧情需要工具人

*OOC是我的锅 我尽力挽回!

*纯纯傻白甜爽文 狗血情节庸俗进展 不喜勿喷

*没人理也会自己爽完•᷄ࡇ•᷅




30.

  当甜心再次醒来时,自己已经身处陌生的房间,被压在小心的身下了。

  他平时幽深的黑眸在月光的映照下泛着微光,眼底尖锐的坚冰已融化殆尽,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柔和。他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她,只是这样,她便全然忘记了反抗。

  这里,是他的房间……她在他的床上……

  甜心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一个……过于真实的梦。

  但是轰鸣的心脏与于心底满溢而上的狂喜,是骗不了人的。

  她在欣喜,为小心扑倒她这件事心动不已。

  白天的事忽地闪过脑海,甜心甩了甩有些发昏的头,深吸口气试图将心底不争气的喜悦压下去。

  “放我走……”她迫使自己移开视线,起身想拜托他的桎梏。

  小心没有回应,却默默加大了压住她的力道。

  “你不会喜欢上我这件事,我已经认识得很清楚了……”她努力地压抑下呼之欲出的哭腔,“所以你放开……”

  “伤心是我的初中同学,仅此而已。”

  甜心好不容易组织出的话被他打断在喉头,她提高音量,想要掩饰自己的动摇:“那与我无关……”

  “可你还是喜欢我,对吗?”

  小心将脸埋进她的肩头。

  一语中的,甜心瞬间失去了挣扎的力气。空气中,只听得见两人的呼吸。

  一阵空白的沉默后,他靠在她的肩头几不可闻地开口:

  “……我只是,害怕弄脏你。”

  他不知道该如何传达这份初次拥有的感情,声音微弱得几乎融进了空气里,可因为就在她的耳边,她听得很清楚。

  他说……

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 只需这么一句,足以令她溃不成军。

  眼眶忽地一热,接着泪水控制不住地倾巢而出。

  大概是感受到她不自然的颤抖,他有些慌乱地抬起脸来看她:“我又……惹你哭了?”

  他的声音里是未曾有过的慌张。好像做了错事的孩子,他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你已经……不再喜欢我了吗?”仿佛一旦得到否定的答案就会被击溃,他卸下了所有坚墙,将她从未见过的柔软展露在她面前。

  他在害怕,害怕他的觉悟太迟。

  ……可甜心知道,他赢了。

  从最初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,她就注定要在名为他的泥潭中沉沦,无法脱身了。

  她用着几乎哽咽得说不出话的声音:

  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TBC

啊啊 好痛 好痛啊。。(指青春疼痛系文学好痛。。)

 
评论(4)
热度(23)
© 水方女青子|Powered by LOFTER